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四川蓝光和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文明的象征,转瞬间已经由高压线塔变成了互联网。社会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中国走过二十年稳步、高速发展的历程,已经步入高速城市化的轨道。   生活需要更多的灵感,城市需要更加多姿多彩,蓝光集团自然地担当起城市建设者、城市经营者的角色。   这是一个随需应变的时代,这是一个处处商机涌动的时代,这是一个观念、思路决定一切的时代,我们时时刻刻谨记,市场的需求是什么,客户的需求是什么,秉承“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第一目标”的核心理念。   就商业的地产的开发而言,我们的出发点朴实而深刻,那就是让经营者赢利、让投资者赚钱。   正因为如此,在短短的几年时间之内,我们成功地开发了近一百万平方米的商业项目,获得了社会高度的评价和认同,在各个商业领域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着城市的风貌,完善着城市的功能,创造着数不尽的商业奇迹。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028-88782636
传真
0086-0028-87826364
联系人
地址
地区
所属行业
综合性公司 综合性公司
成立年份
199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商业项目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