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安远东刀量具厂

公司简介

我公司系国家军工大型骨干企业。远东刀量具厂主要为航空产品的生产和科研提供精良的工具装备。先后研制出录音、录像磁带切刀、胭纸切刀、钢带切刀等。拥有高精度的德国平磨、花键磨,瑞士蜗杆齿轮磨、螺纹磨、座标磨等设备和高精密的计量仪器,并拥有各类热处理、表面处理设备。我厂以生产各类非标刀具、量具为主,也生产各类通用刀具。特别是齿轮、花键、螺纹等复杂刀具、量具系列,拉刀、成型铣刀、复杂型面样板以及螺纹、光面、花键塞规、环规系列,气动量针系列等产品,质量均居国内领先地位。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9-84624001-5291
传真
86-029-84620005
联系人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大庆路西段29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测量工具 其他五金工具 其他五金制品
成立年份
1995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我厂以生产各类非标刀具、量具为主,也生产各类通用刀具。特别是齿轮、花键、螺纹等复杂刀具、量具系列,拉刀、成型铣刀、复杂型面样板以及螺纹、光面、花键塞规、环规系列,气动量针系列等产品,质量均居国内领先地位。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