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无锡朋远气体分离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无锡朋远气体分离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风景秀丽的太湖之畔——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开发区滨湖分区,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便利。 本公司的设计、制造各种类型气体分离及净化装置的专业性公司,始终依靠科技进步增强企业实力,不断完善各类产品的性能,不断开发高科技、高质量的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良、质量可靠、价格适宜的各类气体分离净化设备。 本公司的技术人员主要是数名已退休的教授级高工和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自主开发的气体分离设备装置采用系统集成融合构成,使气体分离装置流程简化,控制稳定。该分离工艺流程阀门及吸附塔等都已申报专利,并获得首届香港国际科技成果与优秀新发明博览会金奖和伦敦国际专利技术工业博览会金奖。 本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交货及时,并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真诚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增添您的效益,拓展您的市场。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10-13358100563
传真
联系人
王国威
地址
无锡市滨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旺安地块`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化工 化工设备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我们公司的产品面向石油化工、机械、电子、冶金、食品等行业,为客户提供: 1.变压吸附提取纯****装置; 2.变压吸附制氮装置; 3.氮气、****氮气纯化装置; 4.****气解制****装置; 5.甲****裂解重整制****装置; 6.压缩空气无热再生干燥装置; 7.co2富气中提取co2并制备食品级co2装置; 8.co的提取装置; 9.提供本公司自行开发设计的各类型集成化多用多通道阀门及其他新型阀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