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兴华运动服厂

公司简介

本厂成立于1982年,厂区面积4000平方米,车间面积2000平方米。做工精湛,设备一流。当年8即与上海纺织研究所共同研制成功柔道运动服装系列产品,获国家发明创造5等奖。厂内另设织布车间,采用进口棉纱精心织就高厚度体育特殊防护服装专用面料,以国际先进的缝制设备和不断提升的一流工艺使我厂1983年就已注册的“腾越”牌系列体育运动服饰:中国式比赛、练习摔跤服 ,柔道服,跆拳道服 ,击剑服等除满足国内体育市场需求,主要出口日本、美国、欧共体、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符合国际体育运动专用服装规则要求。 我厂同时承接生产外贸宠物服装订单,以出口日本为主,另生产宠物狗模型,狗窝猫屋,宠物垫等宠物相关产品。热诚欢迎中外客商接洽指教。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1-58983470
传真
86-021-58971741
联系人
顾众明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凌白路8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服装、服饰 运动、娱乐 服务业 运动服饰 娱乐服务
成立年份
198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我厂1983年就已注册的“腾越”牌系列体育运动服饰:中国式比赛、练习摔跤服 ,柔道服,跆拳道服 ,击剑服等除满足国内体育市场需求,主要出口日本、美国、欧共体、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符合国际体育运动专用服装规则要求。 我厂同时承接生产外贸宠物服装订单,以出口日本为主,另生产宠物狗模型,狗窝猫屋,宠物垫等宠物相关产品。热诚欢迎中外客商接洽指教。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