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烟台勃兴弹簧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烟台勃兴弹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系专业制造各种压簧、拉簧、扭簧以及各种异形弹簧的企业,现拥有资产300多万,员工45人,既有台湾、香港产cnc电脑机、履带式连续回火炉,适应大批量的生产;又有普通机械卷簧机、扭簧机、淬火炉、回火炉、发兰炉、拉压试验机、硬度计,以及车床、铣床、刨床、磨床、冲床、锯床、钻床等机加工设备,适应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各类设备共计50多台套。公司可生产丝径φ0.1~40mm的各种弹簧,主要为了汽车、机械、电子、矿山、化工、电力等行业配套,为美国dana和福特生产十几个品种的各种规格弹簧颇受好评,为美国trimas公司生产的弹簧,完全符合标准,为大宇重工业、大永金属、迈克威力等外国独资企业配套产品,多年来质量一直稳定可靠。

联系方式

电话
86-535-6531966
传真
86-535-6531966
联系人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化工路北皂北街127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其他五金制品
成立年份
1995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烟台勃兴弹簧有限公司系专业制造各种压簧、拉簧、扭簧以及各种异形弹簧的企业.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