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苏北光学电镀厂

公司简介

苏北光学电镀厂,有着悠久的光学元件冷加工生产历史,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机械设备精良,检测设施完善,产品质量管理按iso9002国际标准体系建立,产品质量可靠,价值合理,交货期及时,在用户中享有盛誉,是中国光学协会推荐产品生产单位。 历年来,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强化企业管理,不断推出了高品位、高科技各类柱面镜,一百多种波段的有色、无色光学玻璃滤光、滤色片,光学透镜、棱镜、隔热玻璃片和鉴伪点钞机、验钞机专用滤光片、硅光电池以及水晶装饰纪念品和电镀等。公司着力面向新世纪发展的光学电子、通讯、仪器仪表及公安、军工、航天等行业提供基础配套产品。 我公司地处美丽的国家卫生城市——海安,交通便捷,航空、邮政、通讯等服务行业为您提供一流的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13-8797189
传真
86-0513-8796748
联系人
地址
江苏海安县双楼镇工业区刘圩27-16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仪器、仪表 光学仪器及配件
成立年份
1994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各类柱面镜,一百多种波段的有色、无色光学玻璃滤光、滤色片, 透紫外玻璃片、透红外玻璃片、 近红外玻璃片、石英玻璃片、 隔热玻璃片、中性灰暗玻璃片、视见涵数修正玻璃片、照相机 彩扩机专用滤色镜、和鉴伪点钞机、验钞机专用滤光片、硅光电池、光学电子、通讯、仪器仪表及公安、军工、航天等行业提供基础配套产品。光学冷加工为主。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