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沈阳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咨询中心

公司简介

沈阳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咨询中心于2000年11月经建设部批准的具有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甲级资质、市政工程施工图审查甲级资质、并指定为辽宁省唯一的超限高层建设施工图审查机构。中心的主要职责是:受沈阳市建委委托对全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审查;检查、指导郊县建设工程设计文件审查工作;对全市执行建设工程强制性标准情况进行监督。中心由资深的设计大师、国家注册师为主的教授级高级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45人组成的审查队伍。

联系方式

电话
86-24-86398046
传真
86-24-86398046
联系人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昆山东路28号(国源大厦8楼A座)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咨询服务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岩土工程勘察、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采暖通风、建筑防雷、道路、桥梁、风景园林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