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无锡市科虹标牌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位于无锡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通方便,环境优雅。公司始建于1983年8月,重建于1999年12月。公司总经理陈建平先生具有20余年从事标牌及丝网印刷的生产和高新技术开发的管理经验,公司始终以产品质量为基础,以满足客户需要为宗旨,不断开发出高新技术产品。这些高新基础产品已为海尔集团,无锡松下、上海松下、tcl集团、lg集团、新科集团、新飞集团、小天鹅集团等国内各大家电企业和国外大公司成功配套,深受他们的青睐。公司拥有全套的生产设备、检测手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了更好的与国内外著名家电企业配套,与世界接轨,公司在原有的从意大利引进的全自动滴胶机、香港自动丝网机等基础上又从美国、台湾引进电脑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丝网印刷机等,并还添置了10万级无尘净化车间,引进流水线,在pc、压克力表面强化处理,大大降低了产品成本,满足了激烈的市场竞争的需要。同时公司大力推广“5s”活动,从而确保公司能够生产出更高档的产品,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公司坚持“为顾客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的质量方针,以超越客户的需求为工作中心,使科虹产品走向世界。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510-5212118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江苏无锡市新区汉江路五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办公文教 包装用品、纸类 印刷出版 台历、挂历、贺卡
成立年份
198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产各种铜、铝、不锈钢标牌、铜字、铜牌、奖牌、广告路牌、丝网印刷pc、pvc、pet,所有塑料件、不干胶、水晶胶滴塑标牌、pet镜面装饰面板、pmma(亚克力)镜面装饰面板等及触摸开关和各种彩色印刷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