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金坛市永恒冷却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金坛市永恒冷却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金坛市城南经济开发区,公司(原永恒冷却材料厂)创建于一九八三年,是生产工业循环水冷却塔塔芯材料的专业公司。公司的生产能力为:有年产500t专业生产加工热压成型各种板型pvc淋水填料自动压机、切边机四台、年产15万m2pvc除水器挤出成型机3台、年产100tabs喷溅装置全自动注射成型机5台、年产500t玻璃钢淋水填料托架、异型材、电缆桥架自动拉挤成型生产线两条,各种生产配套附助设备二十余台,满足了循环水冷却塔系列塑料部件的生产加工能力。公司生产的产品均按照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执行,并全部通过国家电力公司西安热工研究院检测中心检测合格,产品质量控制严格按iso质量体系程序要求执行。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19-2353133
传真
86-0519-2352180
联系人
地址
江苏金坛市徐塘工业园4-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其他五金工具 其他五金制品
成立年份
1983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冷却材料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