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磐石市鑫明环保涂料厂

公司简介

本厂拥有先进的乳胶漆生产设备、实验设备和检测仪器,具备专业涂料设计工程师及专业的实验检验人员,并与国内多家知名公司企业及科研单位合作研制生产出21世纪高科技环保型纳米乳胶漆,年生产能力可达一千吨以上。 磐石市鑫明环保涂料厂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gb/t9755-2001和gb/9756-2001标准。环保指数、有害物质含量大大低于gb/18582-2001《室内装潢装饰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的规定。我们的质量原则是:严格执行iso9002质量体系标准,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树立现代化企业形象。 本厂生产的环保型内墙纳米乳胶漆,在生产过程中加入多种纳米复合材料明显提高了漆膜强度和耐擦洗性能、具有自洁抗污、清新空气、净化环境之功效。利用纳米材料的光催化机理(光触媒),可有效分解和清除空气中的甲****、苯、****化****及氮氧化物,并具有强大的杀菌、抗菌、防酶、除臭、自洁、净化空气、分解有机污染物、抗紫外线等功能。 外墙纳米乳胶漆三大突出特点: 1.超强的疏水自洁功能,优异的耐水性和耐沾污性;2.极强的附着力和遮盖力、优异的耐洗刷性能;3.优异的耐侯性和耐老化性能。

联系方式

电话
86-0432-7725389
传真
86-0432-5235388
联系人
地址
河南街海河路165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化工 能源、冶金、矿产 涂料 非金属矿物制品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生产并销售 1:钟情牌环保型水溶性系列胶粉(水性涂料,腻子专用) 2:纳米级内外墙乳胶漆 3:刚化防瓷干粉涂料 4:内外墙干粉耐水腻子 高档纳米外墙涂料 弹性纳米外墙涂料 光催化纳米外墙涂料 五合一内墙纳米乳胶漆 光触媒内墙纳米乳胶漆 长效杀菌内墙纳米乳胶漆 耐沾污内墙纳米乳胶漆 超细白内墙纳米乳胶漆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