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连云港恒盛玻璃砖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连云港恒盛玻璃砖有限公司属中外合资企业,总投资800万美元,有自营进出口权。本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生产流水线,设备技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可生产多种规格,是目前国内研究、生产玻璃砖等玻璃材料的新型建材企业。公司依托东海丰富的优质石英资源优势,走技术创新之路,现已开发20多个品种玻璃砖产品,年产玻璃砖达到365万块,以过硬的质量,畅销国内外。本公司有自营出口权。 近年来,公司注重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的同时,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以卓越的品质回报用户、以体贴的服务赢得客户,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走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联系方式

电话
0518- 7238668
传真
0518- 7238667
联系人
吴平(助理)
地址
连云港市东海县牛山镇和平西路105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能源、冶金、矿产 建筑玻璃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不同规格、多种颜色空心玻璃砖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