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大连华世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是由大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批准,于2001年8月成立的对外开展国际劳务合作的中介咨询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国际劳务合作咨询中介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开展对日本派遣研修生、就劳生的业务。派遣的研修工种主要有:食品、水产、机械、电气焊、塑料成型、建筑、石材、工业包装、电子等行业,派往日本就职的工种为中华料理店厨师。我公司严格遵循国家的有关劳务派遣法律法规,正规开展国际劳务合作业务,与日本研修生接受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业务得到顺利的发展。欢迎各界朋友咨询研修生派遣业务。

联系方式

电话
411-82812856
传真
86-411-82809895
联系人
地址
上海路45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经济技术合作 经纪、中介服务 移民、签证 咨询服务
成立年份
2001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国际劳务合作咨询中介服务;经济技术咨询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