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佛山市宾虹制服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意龙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是佛山一所专业制服公司,本公司引进的欧陆制衣设备及工艺,专业生产最新欧美流行、酒店制服、工厂制服、文员制服、广告制服、特种制服,结合潮流的变化,采用时尚面料,款色不断推陈出新,以迎合顾客的需求,是本公司的经营方针。本公司拥有员工三百余人,厂房面积逾5800平方米,在佛山城区张槎路口设有展览厅,内有千余种服装款式,供客户自由挑选。公司设有电脑设计、营业、生产、策划等部门、年产制服数十万套,远销东南亚及省港奥。产品精益求精,不论是实用性、美学观感及制作经济成本方面,均有其优越地位。 "

联系方式

电话
86-757-82222118
传真
86-757-82227011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白燕四街20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服装、服饰 特制服装
成立年份
1993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专业生产最新欧美流行、酒店制服、工厂制服、文员制服、广告制服、特种制服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