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厦门市金泰金工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公司系专业生产和经营各类抛光设备与材料的工贸公司,在厦门、温州、东莞、湖州等地都设有直销经营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抛光设备及材料,累积十年的专业抛光经验,给予客户强大技术支持。公司自行开发研制的光亮剂、研磨液,荣获1996年星火科技奖,远销浙、閩、粤、台湾及东南亚。公司本着务实、开拓、创新、服务为宗旨,多年来为光学、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医疗器械、仪器仪表、日用五金、不锈钢餐具、塑料陶瓷工艺品、轴承、纺织机械等行业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指导,来电、来函! 主营项目: 光亮剂、研磨液、金属清洗剂、防锈剂 抛光设备:螺旋式振动光饰机、离心式光饰机、涡流式光饰机、滚筒式光饰机、抛丸机. 抛光材料:布轮、麻轮、尼龙轮、风轮、百叶轮、陶瓷轮、沙带、抛光膏(蜡)、金刚沙、抛丸、刚玉磨料、树脂磨料、陶瓷磨料、高频瓷等各类用于金属、非金属的磨料、磨具。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592-6076555
传真
0086-0592-6074555
联系人
地址
厦门市杏林杏前路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建筑、装饰 安全防护 其他五金工具 磨具磨料 锁具 其他五金制品
成立年份
199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产品:振动(震动)研磨光饰机、离心式光饰机、滚桶、涡流式光饰机、抛丸机、抛光机、喷砂机、烘干机等;棕刚玉、高铝瓷、陶瓷、高频瓷、树脂、碳化硅等个类磨料磨块;金属光亮剂、研磨液、清洗剂、防锈剂、抛光膏(蜡);各类麻轮、布轮。 服务:提供先进的表面处理、抛光工艺和技术,代客处理各类工件的表面平整度和光亮度。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