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莞市海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海力物流系统设备有限公司是1998年合作创办的真正走专业化道路的,专注于用物流系统集成概念来帮企业挖掘第三利润和仓储物流企业。公司拥有先进和创造工厂多名经验丰富的物流专家,实验丰富的高级规划生产、营销顾问,意在运用世界先进的仓储物流管理、生产、技术和经验,为国内外企业提供高水准、专业化和可操作性的咨询规划,设备生产销售、量身订做产品,使用培训和安装维护等系列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86-0769-8786620
传真
86-0769-8786550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冼沙管理区三坊
地区
所属行业
综合性公司 综合性公司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仓储货架,液压升降设备,物流台车,物流搬运设备,其它物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