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海市中越会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海中越会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工商局批准,北海首家提供会议咨询、策划、组织、接待及会议配套服务的专业会议公司。以北海青年国际旅行社会议旅游中心为依托,是广西最有影响力的会议服务机构之一。以"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为宗旨,以"乐在服务,以客为尊"为服务理念,凭借本公司的良好信誉及规模化优势为会务单位预订北海、南宁、海南、桂林等地最低价格的酒店客房、会议室及会议设备等,有效降低会议成本。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779-6805368
传真
0086-0779-6805369
联系人
地址
中国广西北海市北京路公路管理局三楼青年国旅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综合性公司 旅游服务 展览、会议 咨询服务 综合性公司
成立年份
200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会议咨询、会议策划、会议组织、会议接待、会后考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