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陕西精瑞工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陕西精瑞工贸有限公司地处西部开发的龙头城市——西安市。是以研发、经营广泛应用于机械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直线传动系列产品为主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销售队伍,拥有强大稳定可靠的供货厂商,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拥有行业领先的最新产品,等等优越条件使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需要,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我们将一直努力!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9-86280656
传真
86-029-86281339
联系人
地址
西安市北关正街9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纺织、皮革 食品、饮料、烟酒 电子、电工 家用电器 机械设备 通用零部件 纺织设备 食品设备 粮油设备 数控设备 电子产品专用设备 电工专用设备 家电制造设备 矿山设备 冶金设备 石油设备 化工设备 印刷设备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我公司主要代理进口机械传动部件:直线导轨,滚珠丝杠,直线轴承,直线轴,丝杠支撑,联轴器,锁紧螺母 ,关节轴承,含油轴承,直线滑动单元,工业机器人,x-y平台,万向滚珠等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