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青岛靠银自动售货机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青岛靠银自动售货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是由韩国大型企业靠银开发集团公司投资成立的—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及贸易为一体的独资公司。 我公司还拥有先进的进口加工设备,以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地处青岛城阳区,流亭机场5公里、青岛港口码头50公里,周围环绕青烟公路、济青高速公路、青银高速公路、环胶洲弯高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发达。

联系方式

电话
0532-87769088
传真
联系人
罗科长
地址
青岛城阳区西城会村口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数控设备 其他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本公司主要生产各种规格的自动售货机、咖啡机等产品(其中70% 外销),外观优美、功能齐全。在生活步伐加快的信息化社会里,自动化的产品需求倍增。靠银开发公司的各种产品迎合了这种趋势,推出了适合各种场所的自动售货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