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四川省德阳市冶化机械厂

公司简介

我厂成立于1979年,员工近百人,取得技术职称20余人,技术力量雄厚.拥有镗床及c61100重型车床、大吨位起重设备,2米卷板机、3吨熔铜反射炉、中频电炉及车、钳、铣、刨、钻、磨床等设备齐全。目前已具备中、小型成台(套)机械产品及配件的设计、制造,各种有色合金铸件(离心型、砂型、金属型铸造)、浇注巴式合金瓦铸钢件、特种铸铁、减速器、压力容器及复杂焊接件,和轧钢轨道架设备设计、制造能力。具有完成从冶炼、锻(铸)造、焊接、热处理、机加工和理化检测,到产品发运及售后系列服务能力。先后为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长钢、耐火厂、东方电机厂、东方气轮机厂,中国水电第三、五、七、十局及各大钢厂提供了大量的备品备件和中、小型成台(套)设备,从未发生过质量事故,深受用户信赖。精益求精的质量,适应市场的价格,保证可靠的交货期和售后服务,我们愿意竭诚为贵公司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838-2850146
传真
0086-0838-3681588
联系人
地址
德阳市旌阳区景福镇秋月收费站旁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能源、冶金、矿产 电工专用设备 制药设备 矿山设备 冶金设备 石油设备 化工设备 包装设备 造纸设备 农业设备 环保设备 金属加工设备 通用设备 铁合金及制品
成立年份
197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各种有色金属铸件、焊接件、机械加工(配件)及冶金、化工机械成台(套)设备设计、制造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