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安金属雕塑工艺品铸造厂

公司简介

本厂是专业生产金属工艺品的制造商。我厂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特别在金属吉祥铜狮铸造方面有雄厚地实力,特聘美术研究院高级设计师来造型,艺术风格方面,与香港汇丰狮相媲美,精密的铜狮铸造以其威武的姿态,傲视方圆气象,更塑金融集团,企事业的风范,适合摆放政府部门、银行、公司 宾馆门口 。本厂还可根据用户需求,设计雕塑制作各种规格、造型、材料不一(铸铜、不锈钢聚酯铜、汉白玉、聚酯复合、镀古铜 木雕)的城市雕塑、历史伟人肖像、校园雕塑、寺庙佛像、吉祥守门铜狮、宾馆大厅浮雕等。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我厂实地考察,更乐意为雕塑家加工作品,本厂代办运输,服务周到,欢迎来电、来函、中介产品,报酬从优。关于我们公司更多的信息,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zj*****.com

联系方式

电话
86-577-65271959
传真
86-577-65271959
联系人
地址
浙江省瑞安市海安工业区海阳路82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工艺、礼品 雕塑工艺品
成立年份
1985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设计雕塑制作各种规格、造型、材料不一(铸铜、不锈钢聚酯铜、汉白玉、聚酯复合、镀古铜 木雕)的城市雕塑、历史伟人肖像、校园雕塑、寺庙佛像、吉祥守门铜狮、宾馆大厅浮雕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