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辽阳威信制药机械厂

公司简介

辽阳市威信制药机械厂地处于风景秀丽,有着悠久历史、优秀文化遗产的古城辽宁省辽阳市,是中国制药机械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 本厂始建于1991年,在创业的十余年中,企业逐步发展壮大起来,具备产品设计、研制、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等完善的生产经营管理体系,并拥有整套的先进生产设备,丰富的生产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   本厂主要生产管式离心机,经本厂科研人员的努力,在原传统产品基础上研制开发的新一代即安全又方便的新型管式分离机,在国内外同行业、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该产品在使用上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操作更方便,填补了国内空白。 本厂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市场为导向,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建立完善的质保体系,严格贯彻执行iso9002质量标准,为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以质量创品牌,以诚信赢市场。

联系方式

电话
86-0419-2383549
传真
86-0419-2381726
联系人
地址
辽阳市白塔区铁西路78-1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医药保健 机械设备 制药设备
成立年份
1991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主要生产管式离心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