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山市古镇恒天灯饰电器厂

公司简介

本公司位于中国灯都之称的古镇镇,是一家专业设计,开发,生产架子型的铁艺类,木制类半吊式吸顶灯及工艺台灯,落地灯的照明企业。我厂一惯追求以质取胜,真诚待客,不求最大,但求最好。我厂上下深信:好的质理和信誉一定能够赢得巨大的市场。今后,我们将不断地开发,不断创新以适应市场,满足社会的需求,我们愿与中外客户及同业一道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电话
0760-2355911
传真
0760-2394182
联系人
地址
中山市古镇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电子、电工 家用电器 家居用品 机械设备 能源、冶金、矿产 建筑设备 照明与灯具 家电配件 非金属矿物制品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设计、加工、销售灯饰及其配件,电器配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