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门市乐烨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本公司系计算机应用软件专业开发企业,开发的软件已涉及行政事业、企业、海事、船舶等多个行业,并先后成功开发了——《文书档案一体化管理系统》、《人事信息管理系统》、《生产销售管理系统》、《经费管理系统》、《工资管理系统》、《海事业务管理系统》、《原材料管理系统》、《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等二十多个管理软件,在生产领域和实际工作中发挥了较大的作用,并在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领域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我们将竭诚为客户度身定制各种计算机应用管理软件,以客户的利益为上,根据需求进行优化,在系统中充分展示客户的经营管理新理念,开发的系统界面友好,操作简便。运行稳定可靠,数据安全。 我们的部分软件在华军软件园和本公司网站中提供下载供您试用,欢迎光临并期待着与您的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513-2672869
传真
086-0513-2101964
联系人
地址
开发区瑞江路口
地区
所属行业
电脑、网络、软件 软件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软件开发(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