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陕西星火实用技术研究推广中心

公司简介

陕西星火实用技术研究推广中心是中国西部星火实用技术推广机构,也是专利技术转化的桥头堡,多年来担负着陕西及西部地区数十万家企业"依靠科技谋求企业持续发展"的重任。改革开放后,在西部大开发的战略目标指引下,国家已将财力、物力向西部倾斜,使西部经济建设发展迅猛,许多企业从关停并转中迅速崛起,急需新项目开发投产,更多企业具备了雄厚的经济实力,渴望寻找专利技术产品,经济的腾飞和发展,必将为新技术项目的转化及步入市场带来良好的机遇,也将为专利技术实现经济价值创造辉煌。为配合工业结构调整和促进工业体系的发展,本中心数年来致力于科学技术项目推广转化的研究工作,为使技术转让、技术受让工作产生质的飞跃,以生产力促进中心为依托在西部彻底根除了项目转化传播渠道狭窄、分散的局面,以集中形成了陕西为"龙头"触角延伸到西部各省区的一个庞大的立体转化推广网。与我中心建立联系的企业,已吸收消化了数千项发明创造,使发明者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同时也为西部地区经济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联系方式

电话
860-029-8414513
传真
860-029-8414513
联系人
李斌
地址
西安市小南门外大学东路36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食品、饮料、烟酒 家居用品 化工 农林牧渔 地板、地砖、土毯 粮食及制品 肉及制品 蛋及制品 乳制品 豆制品 日用****
成立年份
1991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