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丹阳市后巷镇永新五金灯具厂

公司简介

永新五金简介 江苏省丹阳市后巷镇永新五金灯具厂系专业生产电动工具和医疗器械的规模企业,本厂生产的电动工具配套产品和医疗器械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地区。 本厂创建十五年,产品质量在电动工具等相关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现我厂不仅能生产各种优质的电动工具配件和医疗器械,而且可提供合金锯片、麻花钻(异形钻)等各种规格型号的铣刀,并可开发生产各种标准件、非标准件(规格0.5mm-50mm铜件、铁件、不锈钢、钛合金、注塑件)。 本厂位于长江三角洲经济开发区,享有“工具之乡”美誉的后巷镇,北临长江,南枕京沪铁路、沪宁高速,距常州机场20公里,新型港口---大港8公里,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热忱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惠顾,供求发展,共创辉煌。 联系人:柴亚新 电子信箱:yongxin-wujin@16*.com 电 话:0511--6312118 13806105718 传 真:0511--6312118 0511--6505718(晚) 丹阳市后巷镇永新五金灯具厂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11-6312118
传真
86-0511-6312118
联系人
地址
江苏丹阳后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家居用品 能源、冶金、矿产 电动工具 焊接工具 金属丝制品 液动工具 气动工具 机械加工刀具 模具产品 手工具 测量工具 校具设备 其他五金工具
成立年份
198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江苏省丹阳市后巷镇永新五金灯具厂系专业生产电动工具和医疗器械的规模企业. 本厂创建十五年,产品质量在电动工具等相关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现我厂不仅能生产各种优质的电动工具配件和医疗器械,而且可提供合金锯片、麻花钻(异形钻)等各种规格型号的铣刀,并可开发生产各种标准件、非标准件(规格0.5mm-50mm铜件、铁件、不锈钢、钛合金、注塑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