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安平安阳金属网厂

公司简介

安阳金属网厂是生产护栏网、围栏、网片、钢板网的专业厂家。产品全部经过本厂独自生产、热浸****加工。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喷漆、浸塑。 本厂建于1993年经过十年的检验,在丝网行业里,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时时刻刻严把质量关,产品不断创新来迎合客户的要求,重合同守信用的经营方针,赢得客户信赖。让利于客户,互补互利,共同发展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愿望。 主要产品:热浸****型高速公路护栏网、铁路护栏网、围栏、钢板网、养殖业专用网、种植业专用网、各种网片等 产品的优势:在价格方面,本厂严格控制生产成本,并努力去降低成本,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在质量方面,我们严格要求并经国家相关部门检验达到国家标准。产品经本厂热浸****线加工,使用寿命在10年以上。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追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我们的生存的保障。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是我们互利互惠的基础。希望能与新、老客户合作,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86-0318-7522063
传真
86-0318-7535865
联系人
地址
安平县红旗大街东头路南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能源、冶金、矿产 金属丝制品
成立年份
199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主要产品:热浸****型高速公路护栏网、铁路护栏网、围栏、钢板网、养殖业专用网、种植业专用网、各种网片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