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浙江慈溪市长河镇明明羽毛工艺品厂

公司简介

我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羽毛工艺品的企业。自创办以来,我厂始终以“重质量、守诚信”为企业基本原则,以“时代的潮流,顾客的爱好”为企业发展理念。致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现已发展成一家具有综合生产羽毛工艺品能力的大型民营企业。主要经营:羽毛、绒条工艺品、塑料五金件等。产品样式新颖,设计独特,活灵活现,具有时代气息感。远销美国、英国、韩国、中东等一些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顾客朋友的喜爱及赞赏。 为进一步发展企业,更好的满足客户需要。本厂不断加强管理,引进先进生产设施及高级设计人才。在质量,风格上更进一层。真正做到“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努力发展羽毛工艺品事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指导。 我们以最优良的品质和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产品和服务。竭诚欢迎友好合作,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74-63410781
传真
86-0574-63410782
联系人
地址
浙江慈溪市长河镇
地区
所属行业
工艺、礼品 民族工艺品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驼鸟毛、鸡毛、毛条(绒条):主要用于服装、装饰品、工艺品 毛条笔:主要用于办公用品 面具、工艺品:用于文艺、装饰、娱乐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