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江苏无锡市天源研磨材料厂

公司简介

天源研磨材料厂位于江苏无锡市北门,沪宁高速、京沪高速无锡出口与312国道交汇处。交通方便。 是一家专业生产磨料、磨液、光亮剂; 各种型号研磨机、光整机、抛丸机的厂家。 本厂装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各种研磨产品 质优价廉。 适合各类金属[标准件、零部件、电子材料、医疗器械]等零部件的毛刺飞边桔角及除氧化皮,尤其适用于不规则形易变形的薄壁窄缝,异型子腔的光整。光饰加工后粗糙度数值 可提高1-3级,并能消除工件残余应力,提高工件疲劳强度。 本厂宗旨:服务第一、质量第一。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510-3752920
传真
0086-0-13382210200
联系人
地址
无锡市惠山区西漳天一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机械设备 化工 包装用品、纸类 磨具磨料 金属加工设备 化学试剂、助剂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专业生产磨料、磨液、光亮剂、金属清洗剂; 各种型号研磨机;光整机;抛丸机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