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尚衣酷子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您是否正在为款式的开发而感到头痛呢? ■您是否正在为设计师人才的不稳定而苦恼? ■开发、生产、销售三大环节是否令您顾此失彼、 疲惫不堪? ■是否... ... ... ...? ? ? ■我们能助您一臂之力!因为: ■我们有着近十年结合服装市场而近行开发设计 的经验! ■我们是由经验丰富的服装设计师、纸样师、工 艺师组成的专业团体! ■我们有强劲的全球时装流行资讯支持! ■我们有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 ■我们提供低风险的合理价位! ■我们有着非常灵活的服务方式! ■我们有每天跑二十趟面、辅料市场的敬业气 概! ■我们可以提供电脑或手工设计图稿、工艺、纸 样、放码、排版、成衣等专业的系列服务,也 可以根据您的需求提供单项的服务. ■把“烦”杂劳累的工作交给我们,让您轻轻松 松地去做大生意! 逛中大,来坐坐,聊****,也会有收获!

联系方式

电话
86-20-33307997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海珠新港西路顺景街1号303-304
地区
所属行业
服装、服饰 运动、娱乐 服务业 休闲服饰 娱乐服务
成立年份
200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专业的服装设计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