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珠海粤茂激光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粤茂科技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公司在珠海南屏科技工业园建有现代化厂房近两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数控加工中心和多种精密加工设备。配备了各种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光学、电子测试仪。聚集了一批激光、水处理、机械、电子、计算机等方面的专家、学者,致力于高新技术成果的市场转化开发。其中"300w多光束快速电池封焊机"和"ymq-50激光切割机"经科委组织的专家监定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被省科委确认为省重点科技新产品的推广计划项目。 粤茂激光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粤茂科技下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聘请了国内激光领域里著名的专家、教授,组成强大的研发队伍,开发出一系列激光应用产品。其中,ymq-50激光切割机从2001年进入市场以来,以其可靠性和稳定性获得用户的青睐。2003年成功打入国际市场,产品出口到东南亚、印度、古巴等国。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756-8682787
传真
0086-0756-8682321
联系人
地址
珠海南屏科技工业园A6-1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机械设备 数控设备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激光设备系列产品包括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 激光加工中心:为您解决加工难题,包括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打孔、激光打标等,也为您降低生产成本。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