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市南昱变频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武汉市南昱变频器有限公司是南京南昱变频器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是南京调速电机厂和南京市机械局于1997年共同出资创建的)在武汉设立的分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变频器(日立、abb、西门子、lg、普传、依托、华孚等)的代理销售;变频器配件(制动单元及电阻、简易及防爆远操器、电抗器、滤波器、连接电缆等)的制造及销售;变频专用电机(ytp系列)的销售;电磁调速电机(yct系列)及控制器(jdla系列)销售;测功机销售。主要从事变频恒压供水系统、变频同步控制系统等的设计制作及销售。主要从事中频静变电源(0-200kw;250-500hz)的设计制作及销售。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27-87410101
传真
0086-027-87454147
联系人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珞瑜路618号东方怡景大厦B1503室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微电机 电子元器件、组件 电子产品专用设备 其他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变频调速器,变频电机,中频电源,变频成套控制装置,变频器配件,变频器维修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