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大瀚雕塑艺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京大瀚雕塑艺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 经历十年的探索奋斗,已发展成为全国较大的 从事城市环境雕塑艺术设计和制作的股份制企 业。现为中国雕塑家协会会员单位,南京艺术 学院教学基地,拥有城市雕塑设计资格证书。 作品涉及城市雕塑、园林雕塑、装饰雕塑等多 个领域,已先后为全国各地设计制作了数千尊 各类型标志性雕塑,并在全国大型雕塑评比及 竞标中多次获奖和中标。深受各界人士的广泛 赞誉。 大瀚企业以客为尊,以人为本,以现代化 的专业管理,新颖独特的设计,高质量的产品, 真切诚实的服务为企业宗旨,把神秘、高品味 的艺术品奉献给社会,丰富精神生活,美化人 文环境。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25-4487841
传真
0086-025-4487842
联系人
地址
南京市大光路188号东渡锦江丽舍1202
地区
所属行业
工艺、礼品 综合性公司 雕塑工艺品 综合性公司
成立年份
199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不锈钢雕塑.锻铜雕塑.铸铜雕塑.玻璃钢雕塑.大理石雕塑.石膏雕塑.喷泉.园林规划.广告.喷绘.工艺品生产.零售。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