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东省昌邑市伟宏纺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东省昌邑伟宏纺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位于驰名中外的“丝绸之乡”----柳疃镇,是一家集生产、织造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设备齐全,技术先进工艺精良。公司拥有各种型号的有梭、剑杆、喷水织机300余台。公司在全体员工的艰苦创业,经济实力不断壮大。在人员、设备、原材料等各方面步入了高起点、高速度、高效益的建设轨道。 本公司主要生产各种规格纯棉布、涤棉布、贡缎等,并承接加工浆纱业务。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及海内外,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优求市场,信誉高求发展的方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36-7813008
传真
86-0536-7811350
联系人
地址
山东省昌邑市柳疃镇刘家庄村
地区
所属行业
纺织、皮革 医药保健 医用纺织 色织、扎染、印花布 针织物 医用纺织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生产的各种纯棉布,贡缎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