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常州市波尔特种油品厂

公司简介

波尔特油是生产“腾飞”牌(注册)特种油品的专业厂家。主导产品为各种润滑、防锈、清洗、冷却用油(液)。产品分为七个系列: 1、金属防锈油系列 2、热处理用油系列 3、机械加工工艺用油系列 4、机械设备润滑油系列5、电器绝缘用油系列6、金属清洗剂系列 7、内燃机润滑油系列 这些产品作为生产辅助材料或加工助剂,为机械、冶金、纺织和化工等工业企业配套服务。 腾飞特油拥有完备的生产设备和工艺设施,年生产能力 1万吨以上。产品等效采用国家标准和专业标准,技术质量居行业先进水平,部分产品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可替代进口的同类油品。 波尔特油具有齐全的理化检测手段和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可为用户提供防锈润滑专业方面的技术服务,并可为用户设计研制适合其技术进步的新产品。波尔特油坚持诚信为本、质量为重的方针,最大地满足顾客的期望和需要,竭诚地为顾客提供最佳的产品和优良的技术服务。欢迎垂青惠顾。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519-3206258
传真
0086-0519-3207988
联系人
地址
常州市新北区罗溪镇汤庄桥
地区
所属行业
化工 能源、冶金、矿产 石油制品
成立年份
200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生产经营金属防锈油(硬膜、软膜)淬火油、导热油、轧制油、合成切削油、切削液、齿轮油、主轴油、导轨油、抗磨液压油、金属清洗剂等八十多种特种油品,为机器制造、机械加工等企业配套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