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乐清市信号灯厂

公司简介

乐清市信号灯厂创办于1993年,专业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信号灯、信号灯灯头、控制按钮、led灯珠及各种非标发光器件等系列产品。本厂拥有雄厚的产品开发能力,一批勇于开拓的专业人才加盟管理、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行列引进先进的一整套进口检测设备及生产线,产品质量可靠;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本厂在管理上致力推行iso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加强质量意识,严把质量关。崇尚“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服务求信誉”的诺言,本着锲而不舍、兢兢敬业的精神,创造安全、便捷、美观的产品与用户共同发展,且恭请八方客人光临、指导、合作。 本厂宗旨:“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第一”,以真诚的合作态度来极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需要,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577- 62739976
传真
0577-
联系人
郑智平
地址
柳市杨宅工业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及通讯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93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经营范围:信号灯,半导体信号灯,示光牌,控制按纽,按纽灯头,led灯珠,led数码管 -* 本厂在管理上致力推行iso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服务求信誉”的诺言,本着锲而不舍、兢兢敬业的精神,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第一”为宗旨,以真诚的合作态度来极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需要,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