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通恒泛讯电信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由通恒集团下属香港通恒财务公司和香港泛信电信公司共同投资百万美元在北京注册的通讯和网络专业公司,获得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企业注册。公司的主要业务是面向国内外用户提供智能大厦及办公楼的综合布线、社区宽带网络布线,计算机网络系统,各种通讯设备和楼宇弱电系统集成产品及智能照明系统产品。公司自1995年初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与政府部门和行业管理部门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我公司与多家著名的跨国公司及厂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以来,公司凭借良好的社会关系和坚实的技术基础以及对各界客户提供快捷的技术支持和优质的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同时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和技术实力,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自己的销售体系和技术支持体系,从工程的规划设计、设备安装、技术培训以及售后服务均由专业技术人员负责。 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队伍, 所有的技术人员都受过制造商的专业培训,均拥有各厂商颁发的资格证书,并且不断进行升级培训,以确保用户得到最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及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10-62385150
传真
0086-010-62385020
联系人
顾萍
地址
海淀区花园路4号通恒大厦601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通讯 家居用品 照明与灯具 网络通信产品
成立年份
1995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0 万元/年 - 1 亿元/年
主要产品
是法国nexans(原alcatel) 综合布线产品 中国地区授权主分销商,加拿大delta楼宇自控产品 中国地区授权主分销商,澳洲clipsal奇胜智能照明、智能家居产品、医用电器产品主分销。加拿大nortel公司用户程控交换机产品中国地区授权主代理商,美国scitec公司aegis电话产品中国地区授权主代理商。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