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江西万载千年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江西万载千年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万载县工业园b区。公司以现代经营管理意识经营企业,力邀享受国务院津贴的食品专家把关技术和产品质量。 公司精神:走千年之路,创万载伟业 ·产品特色:产品包装设计蕴含丰富的赣文化特色,以景德镇青花瓷为基调,以江西名山大川滕王阁、庐山、龙虎山、三清山、井冈山为背景,并配著名诗词,使一个小小包装袋韵味无穷。 万载千年食品有限公司,不断地突破创新、开拓进取,现正在向国家有关部门申请有机食品证书。千年南****枣糕不仅继续销往全国其它城市,不断扩张、增加销量,还将走出国门,远销欧洲各国,将成为江西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联系方式

电话
86-0791-8232556
传真
86-0791-8232556
联系人
地址
江西万载工业区B区
地区
所属行业
食品、饮料、烟酒 地方特色食品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千年牌南****枣糕系列、千年牌巧克力南****枣糕系列、千年牌桂花百合糕系列。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