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海海之力叉车有限公司青岛办事处

公司简介

海之力叉车公司是日本ok ut su奥津の车在国内最大的物流搬运设备代理商之一,现在青岛设立办事机构。海之力叉车有近20年的叉车销售和生产经验,并在国内开设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集销售、服务、定做异型车于一体。 海之力叉车公司不仅拥有自己的规模与实力,更有国内大量叉车厂家的支持与合作。本公司以满足用户需要,优质服务为根本,愿与国内外广大客户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海之力叉车青岛办事处主要经营各类液压电动、手动环保型堆垛车、搬运车、油桶车、升降平台等中小型物料搬运设备,并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定做各种异型叉车及提供优质的服务。 海之力叉车青岛办事处热忱欢迎阁下的光临,并请提出宝贵意见。 办事处地址:青岛市重庆中路581号(戊) 邮编:266100 传真电话:0532-7067055 手机:13954215626 网址: http://qdhaizhili.53**.cnhuangfsl@mail.di**********.comcn huangfsl@mail.53**.com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532-87067055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重庆中路581号(戊)266100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搬运机械
成立年份
199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专业维修、厂价直销各类电动手动液压搬运车、堆垛车(装卸车)、平台车、角轮、油桶车,保证质量,送货****。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