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辽宁金环电缆厂

公司简介

辽宁金环电缆厂是以科技为先导,高新技术为依托的电线电缆专业制造厂。工厂拥有先进的工艺装备和检测设备及雄厚的科技力量,各项技术开发均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本企业不仅生产电力电缆。控制(屏蔽)电缆、钢芯铝绞线,绝缘架空线;而且还着重生产特种场合需用的预支、计算机,氟塑料绝缘护套等各类特种电线电缆。目前,工厂年生产能力已达到1亿元以上,各类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主要****电力,冶金,石化,铁路。城建等系统工程。由于我们始终遵循“精心设计,精确制造,精诚服务,精细管理”的经营宗旨,严格贯彻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标准,始终坚持重合同,守信用,因此深受广大用户的信任与厚爱。辽宁金环电缆人愿与您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电话
86-24-89137111
传真
86-24-89137222
联系人
地址
苏家屯区华山松路2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金属丝制品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我厂主要经营电线、电缆及附件加工、制造、销售。经营的主要品种有:全系列阻燃、耐火、低烟低(无)卤电力电缆、控制电缆;钢芯铝绞线;绝缘架空线;计算机、预制分支、硅橡胶、氟塑料绝缘护套、滤尘器、高压直流、油井加热、地震测量、数字巡回检测、仪器仪表、补尝导线、轨道交通、铁路信号、有线****、变频器用等特种电缆。共21个系列、200多个品种,30000多个规格。产品质量全部达到国家标准及iec国际标准要求。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