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多伺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公司

公司简介

多伺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
本公司全权负责多伺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各类中小型机器人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工作。
多伺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韩国dasatech公司2002年在中国成立的china branch office。 dasatech创建于1998年9月。2001年4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6月被选为韩国优秀产品展参赞企业, 加入韩国产业技术振兴协会和机器人协会。2001年12月参加产业基础技术课题(产业资源部课题)及获得ce认证(运动控制器)。2002年7月被评为有出口潜力的中小企业及高技术企业最优企业(fic)。其产品在韩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得到广泛应用,samsung,lg自动化生产线均大量采用dasatech公司生产的机器人产品。
本公司本着推动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原则,竭诚为需要提高生产效率,产品竞争力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5390025-16
传真
021-
联系人
朱晨光
地址
周家嘴路3255号上海船舶大楼705室
地区
所属行业
普通机械制造业
成立年份
2003年
营业额
5000 万元/年 - 1 亿元/年
主要产品
销售工业机器人,主要产品为直角坐标机器人,洁净式直角坐标机器人,线性直角机器人,伺服电动缸,台式机器人,水平多关节机器人,微型机器人,小型垂直多关节机器人,洁净式机器人,多轴伺服控制器,多轴机器人控制器,单轴伺服控制器,步进控制器,运动控制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