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香港力丰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力丰完备的产品系列(包括:设计软件、快速首办机械、金属切削机械、金属成型机械、电子设备、切削工具及精密的测量仪器等)完全解决客户对生产设备的需求。 力丰一贯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不断改进服务质素,力求精益求精。今天我们有员工200多名,大部份都是训练有素并具专业资格的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机械应用和售前及售后服务。 力丰除总部设于香港外,还在星加坡、马来西亚及台湾等亚洲地区设立办事处。此外,亦在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及澳门等中国城市设有办事处,为当地的客户提供快捷、完善的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10-68578968
传真
86-010-68578967
联系人
肖弟文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号万通新世界广场A1903室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机械设备 数控设备 金属加工设备
成立年份
1967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代理日本制造各类精密cnc车床、立式卧式加工中心、柔性制造系统、车铣中心和手动精密磨床。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