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加华联合系统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加华联合系统集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加华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由美国硅谷的资本投资商实行企业重组和资本运营后成立的it高新技术企业。加华公司专注于ip视频会议系统和远程教育软件的研制和开发,是全球领先的ip视频会议和远程教育软件的制造商和****商;加华公司还以直接经营的商业模式代理和销售国内外知名品牌it硬件产品。凭借科学的it经营模式和出色的销售业绩,加华公司是microsoft中国公司的金牌解决方案****商和多家著名的国内外it企业的主要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10-68346715
传真
0086-010-88386955
联系人
李先生
地址
北京海淀区三里河1号西苑饭店5号楼
地区
所属行业
电脑、网络、软件 计算机整机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北京、兰州、乌鲁木齐、兰州、甘肃、厦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