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汕头市潮南区崇誉日用五金厂

公司简介

我厂创办于1990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高、中档日用清洁品的生产厂家。主要生产塑料无结网、沐浴巾、沐浴绵、钢丝球、钢丝刷、塑料易洁刷、百洁布、金银丝布、围裙、袖套、浴帽、塑料手提袋等系列家庭日用品。产品商标“舒美兰”经已注册多年,产品其功能、品质、价格在市场上具有校强的竞争力。从成立以来就一直以顾客至上为服务宗旨、独特的生产工艺,全新的管理机制,先进的技术设备,不断满足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为宗旨,倡导时尚,提升家庭生活用品的品位。现在已发展到拥有全套的生产设备,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可以为你提供整套的生产设备及技术转让,以及原材料、半成品等系列流水服务。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快捷的交货方式来服务客户。本厂竭诚欢迎各地朋友的惠顾与指导,以合作、联营、代理等多种方式共谋发展。使产品达到国际一流品位而共同努力!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754-7733792
传真
0086-0754-7711792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司马浦大布下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家居用品 能源、冶金、矿产 金属丝制品 其他五金工具 厨具 其他五金制品 厨具
成立年份
199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淋浴巾、淋浴棉、钢丝清洁球、钢丝清洁刷、塑料易洁刷、洗衣保护袋、百洁布、塑料手提袋等日用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