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山管理软件研究室

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8年,成立伊始便致力于管理软件的开发,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经在管理软件开发领域闯出了一条发展壮大之路。目前客户已经遍及全国。 产品: 已经开发成功了《实验室仪器管理系统labman2000》,《实验室管理系统labman2001》,《启明星客户管理系统cm2001》《合同管理专家cmexpert2003》,电脑报、电脑教育报、电脑商情报上面均有相关报道。其中,labman2000获取263网站五星级推荐软件,《电脑商情报》软件精英奖特等奖。《启明星客户管理系统cm2001》在天空软件站、海阔天空的下载量均占前矛。 规划: 由于crm的发展,致力于新一代crm软件系统的开发与企业的crm方案实施。全心全意为中国的中小企业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10-51156026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北京丰台杜家坎
地区
所属行业
电脑、网络、软件 软件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提供合同管理 客户管理 进销存管理 商贸管理 实验室管理 软件开发与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