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中佳讯安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中佳讯安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天线设计、研发公司。中佳讯安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数位来自国内重点院校——清华大学的博士后、博士组建,并由成功的it业管理人士加盟的专门致力于研发高新通信产品的高科技有限公司。我公司特聘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杨帆博士为中佳讯的首席科学家,并且一直与 “清华大学微波与数字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在通信领域保持着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中佳讯安通不仅从事过国家重点项目―国家863预研项目、国家973项目,而且在国内外会议文献上也发表过多篇技术****,一直处于天线研发的前沿! 我公司已完成许多国内外重大项目的研发。具体项目实例请查阅附件或登陆我公司网站www.za**.comcn。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10-62387252
传真
086-010-62380084
联系人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路2号德恒商务会馆205室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天线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0 万元/年 - 1 亿元/年
主要产品
我公司主要致力于专业天线的设计及研发,在音视频处理、语音识别系统和嵌入式系统等领域也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在天线方面,公司通过长期的天线设计和生产,已经形成了从设计,申请专利,进行知识产权保护、原料购买,制版,外型设计、开模到加工等一套完整的产业化流程。为进一步扩大规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