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陕西西托电子衡器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陕西西托电子衡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衡器技术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安装维修的专业科技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sgt系列地上衡、zgt系列地中衡、scs系列电子平台称、scs系列电子汽车衡以及生产各种衡器规格的轴计量秤、轨道衡、称重系统、配料系统并根据客户需要承接各种衡器的设计、加工和安装,应用最新的科研成果,依照iso9000国际标准组织生产为用户提供服务和咨询。   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具有大型秤体焊接平台和吊装设备,年产大型称台100余台,生产的产品全部采用型材、模块化结构、定尺钢材及成型钢板焊接,秤体不变形。雄厚的科研生产实力,先进的技术加工手段、计量测试手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生产已形成规模化、系列化。   公司自成立以来,树立“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铸就名牌为目标、以质优价廉、信誉道德赢得市场”的企业方针。竭力为客户选型、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等进行全方位的一条龙服务。   公司全体员工以真诚、信誉、质量赢得广大用户的支持,并竭诚欢迎国内外各界人士惠顾,洽谈和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29-8511333
传真
0086-029-8511555
联系人
地址
西安市西郊鱼化寨北石桥工业园区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仪器、仪表 普通机械 电子测量仪器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衡器技术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安装维修的专业科技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sgt系列地上衡、zgt系列地中衡、scs系列电子平台称、scs系列电子汽车衡以及生产各种衡器规格的轴计量秤、轨道衡、称重系统、配料系统并根据客户需要承接各种衡器的设计、加工和安装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