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陕西西托电子衡器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陕西西托电子衡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衡器技术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安装维修的专业科技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sgt系列地上衡、zgt系列地中衡、scs系列电子平台称、scs系列电子汽车衡以及生产各种衡器规格的轴计量秤、轨道衡、称重系统、配料系统并根据客户需要承接各种衡器的设计、加工和安装,应用最新的科研成果,依照iso9000国际标准组织生产为用户提供服务和咨询。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9-8511555
传真
86-029-8511333
联系人
地址
西安西郊鱼化寨北石桥工业园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测量工具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衡器的制造,安装,维修,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