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二手工程机械买卖市场

公司简介

本市场是专门从事各种新旧工程机械销售的专业公司,我们的经营范围包括:回收转让各种国产进口二手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汽车吊、码头吊、履带吊、叉车等.      您来我公司购货之前,请您务必先电话联系,以免有其他中介,而使您蒙受不必要的损失!     愿我们能在以后的商业活动中,合作愉快!        恭候您的光临 ,   谢谢您的浏览  再见! 手机:13916346216 联系人:孔先生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1-13916346216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203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能源、冶金、矿产 矿山设备
成立年份
199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回收转让各种国产进口二手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汽车吊、码头吊、履带吊、叉车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