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湖北光通光电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湖北光通光电系统有限公司是武汉市人民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光谷公布的首批16家重点企业之一。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现为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公司主要研究、开发和生产气体和固体激光器、激光成套加工设备及系统、激光微加工系统、激光光学元器件和计算机软件。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27-87561619
传真
0086-027-87561630
联系人
李科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光谷关东科技工业园电子港2号东头二楼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数控设备 电子产品专用设备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主要生产商业化的全系列激光产品和设备。主要包括:激光打标机、激光切割机、焊接机、雕刻机、封离式连续波co、激光器、团体激光器。广泛应用于国防工业、航空航天、材料加工、电子工业、五金行业、服装设备制造、汽车摩托车配件制造、光通信通迅、医疗器件及民爆等领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