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莱州市玉凤滑石菱镁新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莱州市玉凤滑石菱镁新技术研究有限公司,隶属于莱州市滑石工业集团。主要从事蓄能发光材料的研究开发应用及蓄能发光制品的生产。总公司拥有资产八千万,具有先进的生产与加工设备。国内领先的质量检测手段、严格的科学管理方法、准确快捷的信息网络和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   蓄能发光材料是我公司新研制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产品。主导产品光激发环保蓄能发光材料、光激发环保蓄能发光涂料、光激发环保发光母料等广泛地应用于各个领域,以其独特优异的品质服务于社会。   总经理于洪军先生热诚欢迎中外各界朋友前来洽谈贸易与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535-2322599
传真
0086-0535-2322599
联系人
地址
山东省莱州市虎头崖镇东宋北
地区
所属行业
化工 感光材料
成立年份
1984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主要从事蓄能发光材料的研究开发应用及蓄能发光制品的生产。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